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2日宣 在谈到泰山队表现时,记者陈永认为,现在希望中国足协给出评议,王大雷的红牌是破坏对方得分机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在中超联赛第19轮中,浙江队将客场挑战深圳新鹏城。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,浙江队主教练卡内达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知名转会记者隆戈报道,努涅斯曾在2020年有机会加盟AC米兰,但是最终前往本菲卡,而他与米兰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《阿斯报》报道,皇马右后卫的位置竞争激烈,目前新援阿诺德暂时占优,但长远来看,队长卡瓦哈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记者Jan Aage Fjørtoft报道,曼联愿放霍伊伦离队,红魔要价3000万镑。目前,曼联已经和潜在...
2025-08-03